山风岚

月 下 单 推 人

目前绝赞被开除【魈厨】厨籍中

一个游戏单推一人,也是单推!
不磕CP不磕CP不磕CP我单推不梦不磕
你能看见我点喜欢是因为那个图,画的特别好看,画师特牛
没有道德,没有道德,没有道德。
我就是很坏,双标,没有道德。打游戏没有三观,会恨屋及乌。

喜欢爱莉希雅,但不是那种喜欢。没有人会不喜欢美女吧?

忍不了,跟咒术界爆了

琳,一个平平无奇熬夜天被烫死人的手机砸了脸就穿越的倒霉jk

 

好消息,这个世界琳很熟番剧大热门同人很多不用看也能了解

坏消息,她被这部番的怪物盯上了

 

原本想着穿越了也好不用上学不用背课文写卷子芜湖,然后转头就被黑黢黢的恶心怪物恶心瞎了眼

 

琳:救命救命救命这是什么地狱人间,还不如让我死

 

又一个好消息,因为砸脸时玩的是符华3rd所以她的外挂也是崩三,咒术界工资也不错

坏消息,咒术师个个996 007,学历不高专业受限不好跳槽,生命没有保障没有五险一金,豁牙!

 

琳:不能方便生活的魔法有什么意思!可以忍,可以忍……为了给老婆氪金我可以……忍不了,和世界爆了!

 

受不了这13咒术界,这13工作爱谁干谁干!

再见了大家,我要去远航口牙! 

 

 琳:五条悟,鸟为什么会飞

琳:桀桀桀

  

  

【注意】

神州妹子,穿越过来的姓名叫林琳,Hayashi Rin

 

晋江咒回世界,会有比较离谱的发展和一些冷笑话

角色符合晋江刻板印象,简称ooc

 

会有一定的地狱笑话

 

搞笑役角色战力bug,不过一般来说我不会描写打戏,一般都是回合制(领域展开.jpg)

 

琳的精神状态不太稳定,咒术师嘛高中生嘛就……总之不会真的毁灭世界的,大概


不是树海体系,琳的能力算是魔法的咒力,咒力为什么这么多因为琳是三次元人类desu

 

偶尔会出现圣痕,作为琳的召唤物出场,给大家来一点小小的二次元(性转)震撼。乐.jpg

 

脑来爽的,受不了原作

什么时候画完人设图什么时候开始写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