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岚

月 下 单 推 人

目前绝赞被开除【魈厨】厨籍中

一个游戏单推一人,也是单推!
不磕CP不磕CP不磕CP我单推不梦不磕
你能看见我点喜欢是因为那个图,画的特别好看,画师特牛
没有道德,没有道德,没有道德。
我就是很坏,双标,没有道德。打游戏没有三观,会恨屋及乌。

喜欢爱莉希雅,但不是那种喜欢。没有人会不喜欢美女吧?

爱莉希雅4

#惯例叠甲

  爱莉希雅天下第一!

  

#  

   爱莉希雅的出现只在一小波人之间流传,粉色头发的妖精小姐,听上去就像一个都市传说。

  

  太宰治非常清楚那不是什么虚无的传说。

  

  手里的报告书,被爱莉希雅赠送的衣服材质分析表其中的异常都在向他述说那位美丽少女的特殊。

  

  身份不明,异能不明,拥有一张令人见之难忘外貌,如此闪耀却在任何地方都没有出现过。

  

  未知的材料,未知的技术,明显是制服却极具个人色彩的衣裳,以及能悄无声息隐藏的手段。

  

  或许要在异能这里画上一个问号。

  

  太宰治什么也没写,却也什么都写了。手边的另一份报告是下属们未能找到关于“穆”的相关信息的请罪。

  

  那份报告并非没有任何信息,“穆”毕竟还算是常用字词。不过是他们筛选了一番,连自己都不认为调查到的信息是自家上司需要的。

  

  太宰治倒也没有真的指望能调查出什么来,如果“穆语言”能有什么调查结果,那么关于爱莉希雅的一切就不会是一张空白纸。

  

  还是少年人的他聪慧的过早,这份聪慧即是祝福也是诅咒,因为他太过年轻,年轻让他对世界的傲慢不加掩饰,即使面对眼前的谜团他也从容的接下挑战。哪怕是陷阱,那也是为数不多值得花费时间的陷阱。

  

  太宰治松开捏着的纸张,他自信自己已然站在了真相大门前,而他要做的只是轻轻推开它,然后他便能从中窥探到他寻求的【世界真理】。

  

  而被谈论被找寻的粉色妖精小姐本人换上了她的常服。白色的蝴蝶结缎带发圈,充满可爱荷叶边的白色无袖上衣和黑色裙子,当然还有不能少的少女魔法——白色丝袜。

  

  爱莉希雅面对镜子点了点小皮鞋,披上放在一边的淡黄色长袖外套转了一圈,十分满意裙子旋转的弧度,然后对着镜子露出了微笑。

  

  爱莉希雅,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在这个冬日也会有人穿着夏装的地方,爱莉的常服十分正常。爱莉当然不会一直待在宿舍里,哪怕外面有人正在寻找她的踪迹。这是爱莉来到新世界的第三天,她怎么会丢下美丽的世界不管而宅在舰桥里呢。

  

  那可一点都不爱莉希雅。

  

  那怕她是由别人的记忆复现出来的,不完整爱莉希。但,如同芽衣所说的那样——

  

  【从未有谁比她更加真诚,也从未有谁比她更加纯粹。既然如此,我所看见的[一隅],也可以等同于这片花海的[全部]吧?】

  


  

#  

  走出来啦!


  爱莉9600真好看,爱莉她好爱我没有让我吃保底,角色卡也抽到SS啦!争取周年庆就抽到SSS去!


  这个爱莉是舰长记忆中的爱莉,也是爱衣.休伯利安游戏里的爱莉。有点,乐土中的乐土,数据中的数据,记忆体中的记忆体,这样的感觉?


  太宰好难写啊!爱莉也是!怎么会有人说这俩无论怎么都不会ooc啊!(大吼)(阴暗的奔跑)(大吼)

评论(23)

热度(32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